导航:首页 > 技能课程 > 酒店前台英语培训资料

酒店前台英语培训资料

发布时间:2021-03-02 11:33:28

A. 急需!酒店前台接待必备英语!尽量全面的

酒店前台常用英语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 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 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 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3.询问客人的喜好或是做什么时,可使用Would you ~

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问您要喝茶还是咖啡?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axi?
请问您要搭计程车吗?

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请问您介意坐在这里吗?

** 只要在疑问词后加“Would you ~”,就可以提出大部分的询问。

When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Kunshan?
请问您想要何时参观昆山?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lunch?
请问您想在哪里用餐?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eat?
请问您想何时用餐?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请问您喜欢哪一种房间?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How many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buy?
请问您要买几张票?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the curtains?
请问需要我把窗帘拉上吗?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Shall I make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请问要我为您安排预约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在这些招呼语的后面接句子,例如:

Good morning, sir. Are you checking-out?
早上好,先生,请问您要退房吗?

Good afternoon, sir. Welcome to LI JIA Hotel.
中午好,先生,欢迎光临丽嘉酒店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Here it is.

这是您的东西。

7. 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8.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

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

Pardon?

对不起?

Pardon me?

对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您重复一遍好吗?

若是不敢肯定对方所说的部分内容时,可以将不明白的部分重复一遍,如:

Excuse me, sir. Do you mean you lost your room key?
不好意思,先生,您是说您丢了房间的钥匙?

电话英语的应对

1. 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 如: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 May I help you?”

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This is the LI JIA Hotel, 2234-1156.

这里是丽嘉酒店,电话是2234-1156。

如果是总线转错内线时,可以回答:

This is Room Reservations.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Restaurant Reservations.

这里是客房预约处,我帮您转接到餐厅预约柜台。

I am afraid this is a direct line. We can not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Could you dial 2234-1156, please.

不好意思,这是直接电话。我们无法为您转接中式餐厅。请您改拨2234-1156好吗?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 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三.柜台服务

B=行李服务员(Bellman)

C=服务员 (Clerk)

H=客房服务员(Housekeeping)

BC=领班(Bell Captain)

G=客人(Guest)

To the Front Desk.

带客人到柜台

B: Good evening, Ms. Welcome to China-trust Hotel.

小姐,晚安。欢迎光临中信酒店。

G: Thank you.

谢谢你。

B: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请问您有多少件行李?

G: Just this three.

只有这3件。

B: Two suitcases and one bag. Is that right?

2个旅行箱和1个手提皮包,这样对吗?

G: 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了。

B: I’ll show you to the Front Desk. This way, please. I’ll put your bags by the post over there.

我来带您到柜台,这边请。我先将您的行李放在柱子旁边。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谢谢。

B: A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hen you have finished checking-in.

当您办好住宿登记时,行李服务员会带您到房间。

G: OK. Fine.

好极了。
B : Please enjoy your stay.
祝您住宿愉快。
Taking a guest to the room

B. 想要有关于酒店前厅部和销售部的酒店英语培训资料,越具体越好

学好英语,口语比较重要,建议平常多练习下口语,从最简单的口语开始,多看看外国电影,会有很大帮助.
你可以去乐知

C. 酒店前台英语主要要学习哪些东西

酒店英语首先是词汇比较专业,其次涉及的是很严肃的场合,措辞上也要注意,所以要专选非常专业属的学校,选对选好,事半功倍。推荐 才子在线英语 每天晚上8点、9点都有课堂,在家就可以上,到时间就开电脑就是了,外教小班教学的,四个人,绝大多数时候都是老师和学员对话,每节课都有主题,词汇量也不会落下,比较轻松也容易坚持。更重要的是相对于动辄上万的培训这里更实惠,而且是实打实的小班课程。建议你去试听下他们的免费课程,算是比较省时省力的学习模式了,说不定对你有帮助。

D. 求关于酒店英语的培训资料

我这里有个餐厅的 你看看有能用的不 至于PPT 自己黏贴就好了其实前厅不好培训 需要的会话太多 简单一二个课件不好起到多大作用 至少我都教我酒店员工一句 对不起我不会英语请等我叫其他同事
餐厅英语
1. 问候语
2. Hello
3. Good morning
4. Good afternoon
5. Nice to meet you
6. Glad to meet you
感谢与应答
7. Thank you. 多谢
8. Thank a lot.
9. Many thanks.
10.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谢谢你帮助我
11.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非常感谢您的光临
12. Not at all.别客气
13. That’s all right.不用谢
14. That’s OK
15. You’re welcom
16. It’s a pleasure.很乐意
17. My pleasure.我很乐意
18. Please don’t mention it.请不用客气
听点中菜
19. Take a seat, please. Here’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我能接受您的点菜吗?
20. Our restaurant boasts a history of 120 years and serves a variety of Chinese dishes.我们餐厅具有120年的历史,这儿供应各种各样的中国菜。
21. Chinese cuisine has 4 major stles. They are Shang dong , Guang dong ,Sichuan and Huai yang cuisine. 中国菜有四大菜系,他们是山东菜,广东菜,四川菜和淮阳菜。
22. Beijing food is heave and spicy. It’s specialties are roast Beijing ck and fish slices in wine sauce.北京菜味重香浓。它的特色菜是北京烤鸭和糟溜鱼片
23. Guangdong food is fresh and light. Luo Han Zhai is our chef’s recommendation.广东菜新鲜清淡。罗汉斋是我们厨师长的拿手菜
24. Many guests have high comments on shark’s fin soup, 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许多客人对我们的鱼翅羹赞不绝口,它鲜美可口,值得一尝。
25. Most Sichuan dishes are spicy and hot.四川菜麻辣香浓
26. This beautiful peacock cold dish is all edible.整个这只孔雀冷盘是可以吃的
27. Here is your shark’s fin soup. Please take your time and enjor time and yourself.这是你们的鱼翅羹。请慢用并祝你们各位用餐满意
28. Here is the Luo Han Zhai… Here comes the roast sucking pig.这是罗汉斋。烤乳猪来了
29. Excuse me, may I replace your dinner plate?对不起,我能不能为您换个碟子?
30. Here is the steamed mandarin fish as the last main course. It symbolizes “more than enough”这是最后一道主菜:清蒸鳜鱼。它象征着“年年有余”
31. Excuse me, let me distribute the fish for you. 对不起,我能不能为你们分鱼?
32. So much for your dishes.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各位,菜上完了,请问还要点什么?,
33. Please have some fresh fruit and a cup of hot tea.请用些新鲜水果和一杯热茶
34. Would you lik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35. Your dishes will take about 10 minutes to prepare.您的菜要大约10分钟
36.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fthe wrong dish.对不起,给您上错了菜。
付款
37. Here is your bill.Please check it.这是您的帐单。请核对一下。
38. Your bill totals287 yuan.您的帐单总计287元
39.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您打算如何付款,用现金还是用信用卡?
40. Here are your change and reciept,please keep them.这是您的钱和收据,请您保管好。
41. -----We’ve enjoyed the meal very much.这顿饭我们吃得很满意
42. -----Thank you .I hope you”ll come again.谢谢你们。我希望你们再次光临

第一单元
迎宾就坐
——Good evening , gentlemen.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先生们。欢迎来我们餐厅用餐。请问您预订过吗?
——I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table.
我在你们这儿订了个餐桌。
——May I know your name?
请问您贵姓?
——my name is Li Ming.
我是李明
——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 please?
请问您几位?
——eight
8位
——Please step this way.(下面几种说话方式)
请这边走
——(1)Is this table all right?
这张餐桌行吗?
——(2)I’m sorry, but 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Will you wait a few minutes in the lounge?
很抱歉,餐厅现在客满。请在休息室等一会儿好吗?
——(3)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One table over there is ready for you.
对不起劳您久等了。那儿一张餐桌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4)I’m sorry to say that table has been reserved. What about the table near the window?
对不起那张餐桌已经预订了。那张靠窗的桌子怎么样?
第二单元
道别
1. Goodbye/Bye.
再见
2. See you tomorrow/later.
明天/待会儿见。
3.Good night.
晚安。
4.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再见,希望不久再见到你。
5.——I’m afraid I must be going now.
恐怕我得走了。
——So soon? Why don’t you stay a little longer?
这么早,你干嘛不多呆一会儿?
6.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here?
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
7.——I’ve come to say goodbye.
我来向你道别。
第三单元
接受订房
——Good morning. Huatian Hotel.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这里是华天宾馆预订处。请问有何吩咐?
—— 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订一间房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deluxe suites, suites, double rooms and single rooms.
请问您要什么样的房间?我们有豪华套房、套房、双人房和单人房。
——May I have your name?
请问您尊姓大名?
——I’m Li Qiang
我是李强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ere?
请问您将在这儿住多久?
——About 7 days
大约7天
——May I know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请问您的到店和离店日期?
—— Arrival date is Sunday and departure date is the next Sunday
到店时间是周日,离开时间是下个周
——Just a moment. Let me check if there’s a room available.
请等一下。让我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I’m sorry to say all the rooms are booked up ring the period.
很抱歉,在这(您要房)期间所有的房间都订满了。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the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我们可以把您列入候房名单,也可以把您安排在附近宾馆。
——is there any discount?

第四单元
客房服务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能进来吗?
——yes,can you tell me what service in your hotel
是的,请告诉我宾馆的服务有什么
——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 clock in our hotel. Please don’t drink the unboiled water.It might make you sick, The registered guests can use the recreational facilities free of charge.
我们宾馆有24小时的热水供应,请勿喝生水,否则可以能使您得病;住店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娱乐设施。
—— what device in this room?
在房间里有什么设备
——let me introce them to you;first, 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 the temperature adjuster, the closet and the mini bar,The panel on the night stand controls the different electric devices in the room. There are 2 sockets in the 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这是电灯开关、温度调节器、衣柜和小冰箱,床头柜上的嵌板控制着房间内的各种电器装置,浴室内有两个插座,分别是用于110伏和200伏电压。
Then, Here’s the hotel’s service booklet and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 calls form your room., 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 Mark down the items and time of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这是我们宾馆的服务指南和电话电码本。您可以从房间内打国内直拨电话和国际直拨电话。这是挂门餐牌。请标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时间,并把它挂在门外。
——Excuse me .can you clean my room now?
对不起,你现在能不能为我打扫房间?
——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 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们通常先做走房,但我们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间。

第五单元
应接服务
——Let me introce our hotel:Our hotel is one of the best in this city. There are over 500 guest rooms of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ur hotel has a gift shop, a fitness center. and four restaurants.
我们饭店是本市的一流饭店。(我们饭店内)有500多间符合国际标准的客房,我们饭店有一个礼品店、一个健身中心、四处餐厅等。
——Thankyou, where is your reception desk?
请问你们的接待处在哪里?
——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
接待处就在前面。
—— Where is my room?
请问我的房间在哪里?
——This way, please. Please take the guest elevator
请这边走,请乘坐客梯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请把钥匙给我好吗?让我来给您开门。
——Ok,thanks
谢谢
——Here’re your four pieces of baggage.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四件行李。请核查一下。

E. 酒店前台培训内容

酒店前台员工培训
一、常识及概括培训
(一)培训目的:让初次基础酒店行业的新员工了解本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及知识,为进一步培训岗位知识做必要铺垫。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1、酒店职业道德的讲解说明。 2、岗位必备仪容仪表,礼节礼貌的要求。 3、了解酒店员工违纪处罚规定。 4、如何正确出入酒店。
(三)培训考核:三天基础培训结束后进行书面考核,合格者进入岗位培训程序,不合格者重新接受培训。
一、前台岗位培训程序
(一)培训目的:让经过基础培训的员工更快掌握业务知识,尽快进入岗位操作。
(二)培训班期安排:试用期3个月,分3假:30天、60天、90天,部门分段培训,逐段考核。前30天安排正常班,由主管带领半封闭培训,中间30天安排跟轮班员工,边培训边实践;后30天独立上岗,安排与老员工合班实际操作。
(三)前台培训内容: 培训计划需时30天,分三个阶段完成。 培 训日期培 训 内 容培 训 讲 师备 注前10天
1、了解前台工作职责,前台接待员工作职责。
2、了解熟记房间价格及各类折扣、优惠以及折扣权限。
3、了解熟悉前台各类通知、报告、表格及记录本。
4、熟记各大单位,商务客房名单。
5、熟记各种业务用语、系统代码、付款方式。
6、了解前台所配用的设施设备及使用须知及方法。
中间10天
1、培训前台日常操作流程,礼貌服务规范,交接-班程序。
2、培训订房,订房之更改,取消程序,特殊折扣订房的处理方法。
3、培训前台卖房技巧。
4、培训VIP接待程序、熟客订房及入住程序。
5、了解上机进行电脑模拟操作,包括入住、退房、预定等。后10天1、培训更改房租程序。
2、了解客房升级的情形及标准。
3、入住登记程序培训。
4、结帐退房程序培训。
5、团体入住及结帐程序培训。
6、培训查ED房的程序。
7、培训转换房间的程序。
8、客用保险箱的使用程序培训。
9、客房参观及住客生日的处理。
10、补单的跟进程序。
11、培训接受客人留言,寄存物品服务的程序。
12、各类信用卡结算方法的培训。
13、以上培训均结合相关上机操作。
14、受训员总结培训内容。
15、对受训员进行培训内容考核,分为书面、上机 、实际操作。
后60天
1、前台培训集中与前30天,后10、60天着重于实际操作。
2、培训为半封闭式,可进入前台对相关表格及设施进行熟悉,上机操作部分与后台电脑房备份系统进行,由培训员进行演练,受训员于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
(四)考核:试用期内进行三次考核,按30天需达到的要求,60天应具备的技能,90天应达到的水平,分段考核。通过后由人力资源不进行转正考试。如未能通过,则视个人情况延长试用期或劝退

F. 请问当酒店前台需要哪些英语知识呢

正规的酒店会对员工进行培训,不用准备。
如果自己的英语,尤其是口语不成总是的话就更不必准备了。

G. 谁给我一份系统的酒店前台英语口语培训资料

http://www.hospitality-school.com/useful-english-expression-for-front-office

H. 酒店前台接待培训资料

楼主,你好!
酒店前台接待主要有几点是要注意的:
有客人来就微笑接版待。

询问需求房型,报给权客人指定房型房价,有协议单位的可在电脑里查询该单位协议价。生意谈妥后就写入住通知单等,制作房卡,收取押金,手续办完后给其房卡告知房号。

前台的杂事比较多,一些基本的礼仪、礼节要会,还有就是录入上传客人资料。交接房卡钥匙。

现在很多酒店总机与接待是合在一起的,所以经常也得接听电话。例如客人有什么询问,需求,你都得及时传达给服务员。也有外线询问房型房价地址等等。

微笑、细心、负责、准确,这几个关键词是我觉得比较重要的。

阅读全文

与酒店前台英语培训资料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公办春考培训学校 浏览:734
九江船员培训中心 浏览:5
台州绘墨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浏览:207
非科级后备干部集中培训总结 浏览:419
东北舞蹈艺考培训机构 浏览:427
民营企业家培训班结业式 浏览:59
2017入党培训内容 浏览:828
顺德驾驶员培训中心 浏览:125
姜堰市三水培训中心网站 浏览:263
电动汽车维修培训视频 浏览:737
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内容 浏览:423
企业培训为自己工作心得体会 浏览:512
线上培训工作 浏览:303
泉州舞蹈培训招聘 浏览:709
礼仪培训三年计划书 浏览:926
税务学校培训个人总结 浏览:508
专业技术人才初聘培训小结 浏览:980
是实验室设备安全培训 浏览:54
北京砂锅米线培训学校 浏览:127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意见建议 浏览:836